下一条新闻

上一条新闻

返回列表

豫渝两局检验检疫领导共赴嘉发集团考察

时间:2016-12-27 15:32:46 来源:小编 点击量:

嘉发新12-27-1.jpg

嘉发新12-27-2.jpg

12月25日,恰逢圣诞,王如法董事长在嘉发集团接待了豫渝两局的检验检疫领导一行,并与河南检验检疫局局长李忠榜、重庆检验检疫局局长施宗伟亲切会晤,期间陪同考察了集团即将入驻的跨贸中心总部。

在会晤中,王如法董事长着重向两局领导介绍了嘉发集团进驻重庆以来的发展历程、目前的产业结构和集团未来的布局规划,并与两局领导共同探讨集团发展的未来。

嘉发新12-27-3.jpg

在听取嘉发集团的介绍后,两局领导对嘉发集团在王如法董事长带领下,立足重庆抢抓机遇、干在实处引领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深表钦佩。每逢佳节倍思亲,身在重庆的家乡人,施宗伟局长高度赞赏浙商进军重庆,服务西部发展,更为有王如法董事长这样的宁波老乡,在渝大展宏图由衷骄傲,对嘉发集团拓展跨境电商、健康医养、现代服务贸易等项目表示认同,并希望检企加强合作,为嘉发集团未来发展加油给力。

在外贸服务领域有着多年研究的李忠榜局长,对嘉发集团担当实干的精神尤为感动,他简要分析了重庆作为西部唯一直辖市,契合国家“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围绕“跨境电商”项目,对比分析了沿海和内陆的优势,对重庆未来的潜力、嘉发集团的发展充满信心,并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性意见。

重庆检验检疫局蔡文彪副局长、王丽副局长和嘉发集团部分高管陪同交流考察。

下一条新闻

上一条新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