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条新闻

上一条新闻

返回列表

“嘉发起航,再创辉煌”嘉发集团2017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7-02-08 15:53:46 来源:小编 点击量:

“嘉发起航,再创辉煌”——嘉发集团新春团拜会于2017年1月17日在集团旗下希尔顿逸林酒店嘉发厅隆重举行,嘉发集团董事长王如法、总裁王明炯等集团高层领导、旗下各分公司员工以及合作伙伴和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新春团拜会。

团拜会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开场,嘉发集团总裁王明炯致新春贺词,对嘉发集团所有员工及合作伙伴在2016年的辛勤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2017年嘉发集团发展寄予了厚望。团拜会上嘉发集团员工准备了丰富的文艺表演节目,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现场阵阵喝彩,贯穿整个团拜会的抽奖环节更是掀起一轮又一轮高潮,喜庆的新年气氛充满整个大厅。嘉发集团正走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经过10余年开发建设,110万平米的上海城已成为重庆市南岸区家喻户晓的项目,相信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嘉发集团将再攀高峰,再创辉煌。

嘉发新闻1.jpg

嘉发新闻2.jpg

嘉发新闻3.jpg

下一条新闻

上一条新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