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条新闻

上一条新闻

返回列表

宁波保税区领导及企业代表考察嘉发集团

时间:2016-12-22 11:22:23 来源:小编 点击量:

 2016年11月23日,宁波保税区领导及企业代表一行莅临嘉发集团,就双方深入了解并寻求合作机会进行了友好会谈,嘉发集团董事长王如法及高层领导参与接待和会谈。

宁波保税区作为沿海地区发展较好和较早的保税区,在跨境贸易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以及资源,而目前嘉发集团正积极向跨境电商和跨境贸易领域寻求发展,嘉发集团深耕内陆开放高地重庆,积累了雄厚的资金和丰富的商业资源,双方可实现在优势资源上的互补,从而形成更大合力,同时,本次一并前来考察的企业代表也对重庆及西部市场表达了浓厚的兴趣,西部市场广阔,可拓展纵深和挖掘潜力较大,加之嘉发集团本地运作经验和资源,能有效帮助宁波保税区企业积极有效开拓西部市场。

嘉发12-22-2.jpg

嘉发12-22-3.jpg

下一条新闻

上一条新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