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条新闻

上一条新闻

返回列表

南岸区政协领导一行 莅临嘉发集团-嘉发跨贸中心考察调研

时间:2016-04-20 10:58:05 来源:小编 点击量:

2016年4月19日,南岸区政协领导一行莅临嘉发跨贸中心,对嘉发集团正在推进的上海城商业升级改造、跨境电商等业务进行调研和指导。

嘉发集团总裁王明炯向政协领导汇报了嘉发集团转型升级的发展规划,嘉发集团正从传统的地产开发企业逐步向多元化现代集团公司转型,而嘉发上海城商业升级改造和跨境贸易及跨境电商正是嘉发集团在推进的重点项目和方向,以嘉发跨贸中心为核心,打造的跨境贸易产业链平台,将以新兴的商业模式进行打造。区政协领导饶有兴趣的听取了汇报,对嘉发集团的审时度势的转型升级发展战略和跨境贸易的运作模式给予积极评价,并提出指导意见,同时回顾了嘉发集团初到重庆投资发展的历程,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嘉发集团对南岸区做出的贡献。

2.jpg

3.jpg

下一条新闻

上一条新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