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条新闻

上一条新闻

返回列表

波兰驻华总领事一行 莅临嘉发集团-嘉发跨贸中心

时间:2016-04-19 10:48:28 来源:小编 点击量:

2016年4月18日,波兰驻华总领事一行莅临嘉发集团-嘉发跨贸中心,嘉发集团总裁王明炯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下就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波兰驻华总领事听取了嘉发集团对于重庆以及旗下嘉发跨贸中心和跨境宝CBT的介绍,一方面对重庆未来发展表现出极大的信心和兴趣,特别是渝新欧铁路带来的交通优势和商业价值以及重庆在“一带一路”的特殊地理优势,同时也对嘉发集团在跨境贸易以及跨境宝CBT在跨境电商等方面的资源和模式表示出浓厚兴趣,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将有更多的波兰和中东欧产品运到中国,CBT已将有更多的波兰产品上架,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未命名-7.jpg

未命名-8.jpg

未命名-9.jpg

未命名-10.jpg

下一条新闻

上一条新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