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了

上一条新闻

返回列表

嘉发跨贸中心获评“满天星”示范楼宇

时间:2024-02-26 15:14:14 来源:小编 点击量:

 

日前,“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满天星’区级示范楼宇认定名单”公布,共有6个楼宇项目成功入选,由重庆嘉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嘉发跨贸中心”榜上有名。
   
 

上榜:发挥行业领先示范带动效应

为深入实施国家软件发展战略,促进中心城区产业转型升级,有效盘活存量楼宇,增强创新创业活力,加快形成中心城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满天星”发展态势,2022年重庆市推出“满天星”行动计划。计划到2025年,推动实现使用商业楼宇面积200万平米,新增软件企业上万家,新增从业人员20万人,新增软件业务收入1000亿元。到“十四五”末全市软件业务总规模达到5000亿元,行业发展整体水平进入全国“第一梯队”。
示范楼宇是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重要载体,被评选认定的示范楼宇,将发挥行业领先者的示范带动作用,助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此次入选的示范楼宇项目需满足以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为重点,楼宇设有运营管理机构,有适合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发展的基础硬件设施和配套服务“软环境”,楼宇载体面积不少1万平方米,入驻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数量不低于15家,楼宇内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从业人员不少于300人等“硬指标”。

 

红利: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扶持政策

“这次能成功入选,与运营管理公司多年来坚持的服务理念密不可分”重庆嘉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嘉发跨贸中心建成于2017年,建筑及构筑物高度约269米,总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楼宇自建成以来始终贯彻“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热情、和蔼、亲切、周到”的服务宗旨,在政府的支持下,采用市场化运营手段,聚集产学研、金融、外贸等创新资源,聚合政策以及产业人才的支撑,形成了产业链上企业协同发展的良好态势。入驻的企业,除了能享有南坪商圈的成熟配套(楼宇直径500米内,8个公交车站;直径1000米内,2个轨道交通站)和5A甲级写字楼的硬件设施(配套车位3000余个;7000平方米公共会议室、路演厅、展厅等公共活动空间),更能享受现代产业集群发展带来的便利,如产业扶持优惠政策、人才引进政策、产业资源对接和人才招聘等专业服务。

 

服务:助力软信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该负责人介绍,嘉发跨贸中心目前已聚集北京大学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应用联合实验室、重庆跨境宝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重庆比特数图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九章数联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旭昶微电子有限公司,重庆中基恒业电子产品有限公,电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重庆友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一大批大数据、科技、工业互联网、跨境贸易等领域的优秀企业。
该负责人特别强调,北京大学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应用联合实验室可为入驻企业提供相对应的产业技术咨询、技术交流、项目共建、科技创新等各类服务。重庆嘉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将携手街道、社区及专业运营机构,搭建信息共享平台,举办商务论坛、行业研讨会、技术交流会、行业沙龙等活动,不断丰富楼宇的行业集聚力和文化内涵,以更专业的服务,帮助软信企业快速发展。

没有了

上一条新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