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条新闻

上一条新闻

返回列表

英国伦敦大学城市学院 大中华区域经理Katherine pei女士莅临嘉发跨贸中心

时间:2017-06-28 15:08:08 来源:小编 点击量:

623日,英国伦敦大学城市学院大中华区域经理Katherine pei女士一行莅临嘉发跨贸中心,嘉发集团董事长王如法、总裁王明炯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切交流学习。

 

嘉发集团董事长表示公司将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力争让黄金产业在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中抢占先机,率先落地,为服务国家战略做出更多贡献。并表示中心将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型智库的优势,积极搭建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

 

伦敦城市大学于201691日正式加入伦敦大学,更名为伦敦大学城市学院。该校坐落于伦敦市中心北侧的英国金融中心和著名的欧洲商业区,因此得名城市大学。学校将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与现代化的教学方法相结合,成为当今英国最具魅力的大学之一。伦敦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全英第五大的大学。根据英国教学质量权威机构-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对于伦敦城市大学的综合评估,校所提供的课程均获得很高的评价,法律、艺术与设计,计算机,健康与人类科学,心理学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商科类课程更是获得满分24分极优的评价。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统计署的统计结果中,学校是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位于伦敦的大学。

 

ZJ321312_1498634044133_5.png

左二:英国伦敦大学城市学院大中华区域经理Katherine pei女士

下一条新闻

上一条新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