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条新闻

上一条新闻

返回列表

南岸区吕轶副区长一行莅临嘉发集团进行调研

时间:2017-04-22 11:38:08 来源:小编 点击量:

    

            2017年4月21日,南岸区吕轶副区长一行莅临嘉发集团进行调研,嘉发集团董事长王如法及高层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QQ截图20170422103404.jpg

QQ截图20170422103730.jpg


     吕轶副区长一行在王如法董事长的陪同下,考察了嘉发上海城商业改造升级工程进度,随后来到位于嘉发跨贸中心52楼的嘉发集团总部,听取嘉发集团董事长王如法的工作汇报,王如法董事长就嘉发上海城整体自持的50万方商业公建做了介绍,就目前重点进行的北大街、悦洋里等商业的改造升级工程进度以及嘉发跨贸中心的招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吕轶副区长一直在持续关注嘉发上海城商业改造升级工程进度,对嘉发集团的整体实力和前瞻性的发展理念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上海城商业改造能为南坪商圈整体升级在丰富商品业态,提高购物体验方面树立标杆形象。

 

下一条新闻

上一条新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