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条新闻

上一条新闻

返回列表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洪一行莅临嘉发集团 双方寻求合作机会

时间:2016-06-23 11:14:41 来源:小编 点击量:

6月21日,重庆市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管洪一行莅临嘉发跨贸中心,嘉发集团董事长王如法、总经理王明炯亲切接待并介绍了嘉发集团的未来战略发展方向,双方对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0.jpg

嘉发集团董事长王如法表示嘉发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现正在积极调整转型,从传统的房地产开发转向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资产管理、金融投资等新项目的发展,并将更高的视野投向高科技领域。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洪表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也顺应当下新型经济发展潮流,对公司产业布局进行了积极的调整。其中双方对于跨境文化产业进行了积极交流与探索,为促进双方新型合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条新闻

上一条新闻

返回列表